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隐患排查再发力助平稳迎峰度冬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01 15:06:12
[摘要]春节临近,为保障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近日,镇坪县供电分公司充分总结往年春节供保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组织运维班组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夯实迎峰度冬电网设备稳定运行水平。

  春节临近,为保障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近日,镇坪县供电分公司充分总结往年春节供保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组织运维班组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夯实迎峰度冬电网设备稳定运行水平。

image.png

  据了解,为保证春节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针对迎峰度冬和春节保供电工作特点,精心编制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各运维班组人员对辖区对杆塔基础、配变及电缆进出线、线路交叉跨越等重点线路、重点台区及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特巡,对开关、刀闸、丝具、配电柜等接点红外测温,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进行缺陷处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通过负控采集系统对配变负荷进行实时监测,密切关注负载变化,超前研判在负荷高峰时期配变的承载能力,通过配变增容、调整三相负荷等措施,切实提高配变台区的供电能力;做好事故预想和事故应急处理方案,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发生突发故障时能做到响应迅速、处置到位。

  下一步,镇坪供电分公司将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全力以赴为电网迎峰度冬保驾护航,提前为春节安全稳定供电打好基础,为辖区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用电环境。

  (通讯员 顾堰江)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多举措优化人社公共服务 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