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阶段性降低电价 为企业减免电费支出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01 15:07:41
[摘要]2020年镇坪供电分公司积极落实国家发改委阶段性降低电价政策,为县域企业减免电费支出113.07万元,惠及2570户,有效的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

  2020年镇坪供电分公司积极落实国家发改委阶段性降低电价政策,为县域企业减免电费支出113.07万元,惠及2570户,有效的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

  镇坪县谢家坡煤矿是镇坪县用电量较大的客户,受疫情影响,煤矿上半年处于半停产状态,但去年2月起享受到降低电价政策后,企业运行成本大大降低了,煤矿董事长栗永斌:“2020年全年我们已享受了减免电费2.42万元,并自2021年1月开始基本电费又降2元/kVA,每月仅基本电费这一项将减少630元电费支出,极地缓解了我们的生产经营压力。

  2020年以来,镇坪供电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供电服务,严格落实降低电价优惠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用电客户应享尽享。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放宽基本电费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限制,切实为企业减轻了负担。

  (通讯员 张菊红)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多举措优化人社公共服务 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