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一女孩因拒绝非分要求被砍伤 妇联:已对接当事家属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2-01 20:20:39
[摘要]针对广西南宁一名15岁女孩“因拒绝男子非分要求被砍伤”一事,2月1日,南宁市妇联权益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已关注到该情况。

  针对广西南宁一名15岁女孩“因拒绝男子非分要求被砍伤”一事,2月1日,南宁市妇联权益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已关注到该情况。“具体情况还在跟良庆区妇联了解。”

  同日,南宁良庆区妇联权益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与当事家属对接,正准备慰问工作。“会先慰问,之后通过各级妇联救助,为她们申请救助金。”

  前述良庆区妇联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女孩家属也在筹集医疗费用,但暂不便接受采访。

  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微信公众号1月31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5日,该分局大沙田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邕宁区人)、梁某某(男,邕宁区人)供述,他们在某酒吧与受害人陈某(女)认识,因陈某拒绝刘某某非分要求,刘某某等恼羞成怒将陈某砍伤。公安机关于1月30日、31日先后将2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此前报道,女孩小陈15岁,在南宁市一家名为音速的酒吧打工,1月25日凌晨,她因拒绝一位刚认识的年轻男子的非分要求,先是被无情殴打,几个小时后,年轻男子拿着刀来到小陈宿舍,对着小陈就是一顿乱砍,导致小陈身中六刀伤重入院。

  前述报道称,经过医生诊断,小陈的头部、后背以及左腿膝盖处身中6刀,背后的伤口深可见骨,左腿膝盖几乎被砍断。小陈的父亲早些年去世了,母亲靠打零工生活,去年8月刚做了一次手术,家里已经没有了积蓄。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妇联 女孩 警情通报

上一篇:又一款抑菌霜被指让婴儿变成“大脸娃” 青岛卫健部门正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