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发现2例输入性核酸阳性人员 系过路货运司乘

社会新闻 “杭锦发布”微信公号 2021-02-02 20:54:55
[摘要]“杭锦发布”微信公号2月2日消息,内蒙古杭锦旗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已于13时对相关人员和场所进行管控,并开展了流调工作。

  “杭锦发布”微信公号2月2日消息,内蒙古杭锦旗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

  广大居民:

  2021年2月2日13时,杭锦旗人民医院在“愿检尽检”中,发现2例输入性(过路货运司乘人员)核酸检测初检结果呈阳性人员,相关样本已按规定程序进行复检,复检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已于13时对相关人员和场所进行管控,并开展了流调工作。

  请广大居民尽量减少流动,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杭锦发布”微信公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输入性 货运 核酸检测

上一篇:新华社评贾浅浅“尸字头”入诗:或可自赏 莫付流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