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因情感纠葛要跳楼 站立时间太长腿麻了被消防救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2-03 10:10:01
[摘要]女子因情感纠葛要跳楼 站立时间太长腿麻了被消防救下女子因情感问题想不开爬上顶楼要轻生,消防劝说一小时将其救下。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
\

  女子因情感纠葛要跳楼 站立时间太长腿麻了被消防救下

  女子因情感问题想不开爬上顶楼要轻生,消防劝说一小时将其救下。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2月2日12时30分,未央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调度称:名京九合院有一女子轻生跳楼,接收后消防站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到场后经了解因为感情纠纷有轻生念头,经过民警与现场指战员一个小时的劝说下,女孩再无轻生念头,由于站立时间过长,腿脚以麻木,13点40分现场人员上前把该女子抱下。

  华商报记者 佘欣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情感 跳楼 纠葛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王浩李明远韩松等到会听取发言 岳华峰出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