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用电宣传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03 17:18:18
[摘要]为加强安全用电管理,保证春节期间老百姓用电安全可靠。

  为加强安全用电管理,保证春节期间老百姓用电安全可靠。紫阳分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image.png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公司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一是深入老旧小区用户家中,对老旧小区的线路进行巡视,逐一检查绝缘情况、配电保护装置,对发现的漏电保护器故障、室内导线老化、开关插座松动等安全隐患及时消缺。二是在各小区门口摆放安全用电展板、向小区用户发放安全宣传彩页等多途径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并针对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小窍门进行现场宣传。三是为用户宣传手机APP、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等缴费流程,并针对日常网上缴费常见问题进行答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3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好评。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全力保障居民冬季安全用电,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

  (通讯员 孙华聪)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镇坪供电分公司:阶段性降低电价 为企业减免电费支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