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同意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 江苏安徽共同推进实施

国内 中新网 2021-02-08 12:03:46
[摘要]江苏、安徽两省共同推进规划实施,指导推动政策会商和项目对接,解决规划实施中的突出问题。

589.jpg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同意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的复函。原则同意《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复函指出,江苏、安徽两省共同推进规划实施,指导推动政策会商和项目对接,解决规划实施中的突出问题,适时开展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及时总结经验做法。

  南京市及都市圈其他城市是南京都市圈建设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组织领导,完善都市圈党政联席会议机制,共同编制专项规划,科学制定年度计划,谋划推进合作事项,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规划》涉及的重大事项、重大政策和重大项目按规定程序报批。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发改委 南京都市圈

上一篇:广州原副市长苏泽群被开除党籍 曾和“亿元贪官”万庆良一起拜清官海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