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卫健委:8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编辑整合 陕西卫健委 2021-02-09 10:13:00
[摘要]2月8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月8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月8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

  截至2月8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7例,在院2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截至2月8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95例,出院277例、在院18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91例,转为确诊病例19例、解除医学观察16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例。



来源:陕西卫健委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确诊病例 陕西 新冠肺炎

上一篇:陕西蒲城一交警执勤中被越野车撞倒不幸殉职 年仅49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