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万家灯火掌灯人 国网陕西电力多措并举确保春节可靠供电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2-09 14:13:06
[摘要]​春节将至,为保证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国网陕西电力坚持技术与管理并重,举全公司之力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今年春节期间,预计陕西电网最大负荷2120万千瓦,供需平衡有余,电煤供应充足,保证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春节将至,为保证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国网陕西电力坚持技术与管理并重,举全公司之力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今年春节期间,预计陕西电网最大负荷2120万千瓦,供需平衡有余,电煤供应充足,保证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image.png

国网陕西电力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春节保电工作,认真部署本单位节日期间的电网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明确保电重点,狠抓落实。结合季节性故障特点,该公司系统各单位节日前组织开展输、变、配电设备特训,加强对重点保电设备设施的巡视和维护,及时消除隐患。落实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防疫用品生产厂家、旅游景点、宾馆、交通枢纽、新闻媒体、党政机关等重点单位保电措施。

国网陕西电力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电煤供应等情况,做好负荷预测,保障电力供需衡。提前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准备。针对大风降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影响,完善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外力破坏事件的处置预案,落实抢修队伍、抢修器材、备品备件、交通通讯、应急发电车及后勤保障措施,有针对性开展应急演练,确保节日期间发生突发事件,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image.png

倒春寒将至,该公司确保群众“电采暖”各项保电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电网调度运行,加强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落实春节保电各项措施,坚持“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及时响应客户诉求,快速组织各类抢修,做好万家灯火掌灯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敬建设者﹒温暖在西安 让农民工更幸福、感受家的味道 市工会开展新春慰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