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直播打赏新规:单次打赏额度设置上限 必要时设置打赏冷静期

国内 网信中国 2021-02-10 11:22:57
[摘要]要对单个虚拟消费品、单次打赏额度合理设置上限,对单日打赏额度累计触发相应阈值的用户进行消费提醒,必要时设置打赏冷静期和延时到账期。

  9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直播规范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强调,网络直播平台要建立健全#直播账号分类分级规范管理#制度、直播打赏服务管理规则和直播带货管理制度,要针对不同类别级别的网络主播账号在单场受赏总额、直播热度等方面合理设限,要对单个虚拟消费品、单次打赏额度合理设置上限,对单日打赏额度累计触发相应阈值的用户进行消费提醒,必要时设置打赏冷静期和延时到账期。(网信中国)



来源:网信中国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打赏 新规 冷静期

上一篇:1月全国CPI同比下降0.3% 猪肉价格下降3.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