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初一全国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社会新闻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公号 2021-02-13 07:07:26
[摘要]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良好,各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交通流量总体不大,道路通行顺畅。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良好,各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交通流量总体不大,道路通行顺畅。截至今天19时,全国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按照公安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交通安保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广大交警、辅警始终坚守一线,全天共出动警力14.9万人次、警车4.9万辆次,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疏导管控。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河北、天津、山东、河南、江苏、湖北、湖南、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强浓雾。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关注天气变化,尽可能避开大雾时段出行。雾天行车要打开雾灯、示廓灯、报警闪光灯,谨慎驾驶,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能见度低于50米时要就近驶入服务区停车等待或驶离高速公路。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公号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道路通行 道路交通事故

上一篇:在大陆过年的台胞:第一次看春晚 肚子都笑疼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