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受冷空气影响 陕西自北向南将迎来降温、大风天气

西安新闻 陕西气象 2021-02-14 21:13:50
[摘要]受冷空气影响,今晚到明天晚上我省自北向南有降温、大风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今晚到明天晚上我省自北向南有降温、大风天气。今天晚上: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汉中西部局地有小雨。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左右;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和商洛有6-7级偏北风,秦岭山区部分地方有8-9级的大风。

  明天白天: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或小雪。日平均气温关中南部、陕南下降6℃左右。气温降低,路面遇水易结冰,道路湿滑,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和商洛有6-7级偏北风,秦岭山区部分地方有8-9级大风,需注意横切风的影响。今天是春运第18天,自驾出行、旅游客运、过节返乡等交通流量增多,出行需注意安全。


来源:陕西气象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温 天气

上一篇:大唐不夜城发布最新通告 西安部分路段因车流量较大临时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