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就地过年”景区热度高 西安城墙上榜除夕热门打卡景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1-02-15 16:23:22
[摘要]不难发现,在今年“就地过年”的倡议之下,国内各城市景区迎来了出游热潮。

  牛年春节,出游需求强劲,门票预订量出现大幅增长。去哪儿数据显示,春节前四天,国内景区门票预订量较上一周增长105%,全国有127个城市的景区门票预订量增长超过1倍。

  从城市维度来看,杭州、北京、昆明成为景区门票预订量最高的城市;自然风光、文化古迹、主题乐园成为热度最高的三类景区;山西运城李家大院、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杭州飞来峰、昆明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成为热度最高的景区;重庆四面山、西安大唐芙蓉园、北京司马台长城、春晖园温泉度假村增长最快。

  携程平台数据显示, 2月8日至2月13日,本地访问量前十的景区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西岭雪山、金佛山、南山滑雪场、成都融创雪世界、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广州融创雪世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等。

  此外,快手大数据显示,除夕热门打卡景点前六景区包括:西安城墙、上海外滩、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西双湖风景区、长春农安辽塔、凉山会理古城。

  不难发现,在今年“就地过年”的倡议之下,国内各城市景区迎来了出游热潮。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西安城墙 除夕

上一篇:春节坚守十三载的西安“老公交”:车变了 初心不能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