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家庄:除进出藁城区车辆外 不再办理疫情期间所制通行证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1-02-16 21:02:48
[摘要]发布会上,石家庄市交管局局长马立新介绍,今年春节,广大群众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外出探亲访友和出游人数大幅减少,大量的人流车流主要集中在石家庄市区及周边景点。

  央视新闻消息,2月16日17时,石家庄市召开第三十九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石家庄市交管局局长马立新介绍,今年春节,广大群众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外出探亲访友和出游人数大幅减少,大量的人流车流主要集中在石家庄市区及周边景点。

  为疏导节后交通车流,交管部门采取措施,在高速口和国省道进入石家庄市方向检查站点增设了安检通道,增加了安检人员,在检查车道内采用了复式检查、多复式检查等方式,简化查验程序,优化查验方法,提高查验效率,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等候时间。

  此外,恢复电子通行证快办机制,对需要办理通行证的复工复产企业,只要符合疫情防控条件,可直接网上申办市区通行证,除进出藁城区中风险地区车辆外,通行市域其它地区的车辆,不再办理疫情期间所制通行证。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石家庄 车辆 疫情

上一篇:判决书:“借款”千万为儿买房 落马厅官李逸浩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