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上班族你的春节余额不足 休息完毕准备上班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1-02-17 16:46:36
[摘要]时光匆匆,春节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不少西安上班族开始返程,或者忙完家里事情准备忙工作。即将进入2月底了。

  时光匆匆,春节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不少西安上班族开始返程,或者忙完家里事情准备忙工作。即将进入2月底了。春节假期余额不足,回顾以前总结过往,西安上班族你这个假期过得怎样?目前在忙什么?新的一年有什么安排?

\

\

\

\

\

  亲戚走完了?相亲相完了?打牌打累了?那你,对自己满意吗?对未来迷茫吗?对工作有着落吗?西安80后上班族秦先生跟朋友聊起这些话题。这些问题看上去有点空,但对个人来说是非常实际的问题。去年收入太低了今年得想办法提高收入,不然家里太穷困,有几次买菜都没钱,还容易发生矛盾。春节看似假期很长,实际上赶路、赶车,休息,很快就结束了,到了大年初五一过,假期就余额不足了。

  回顾时间来看,2020年仿佛还在眼前。然而时间太快了,目前已经到了2月中旬。西安上班族你有没有做计划呢?你之前许下的愿望是否实现了呢?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又有什期待呢?

  “最期待放假前那几天,期待假期,盼望着就到了,时间真的太快,”上班族孙先生说,春节前打扫除、打扫房间,准备年货,然后去买菜做饭,很快就到了春节。初一在家里吃饭团聚,年基本上过完了,又开启忙碌的节奏,不少上班族开始调理心情和身体,陆续进入了工作模式,每天让自己忙碌起来。2021不会轻松,还得继续忙着加班加点忙工作,希望更多的朋友们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共渡难关。生活顺,工作顺,事事顺。

  崭新的3月马上就要来到。展望未来,你有什么计划呢?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春节 余额

上一篇:2021年春节假期陕西商品市场实现销售310亿元 同比增长10.4% 下一篇:就地过年改变春节旅游 127个城市景区门预订量增长超1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