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部局地及秦岭山区有弱降水 西安最高温17℃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2-18 07:26:15
[摘要]大年初六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全省各地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气温整体也呈回升趋势。18日,受短波槽影响,18日白天我省云量较多,关中北部局地、西部局地、汉中西部局地及秦岭山区有弱降水。

\

  大年初六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全省各地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气温整体也呈回升趋势。

  17日全省有90个县区的最高气温突破了10℃,最高旬阳21.0℃。17日西安的最高气温达到16.6℃,最低气温0.6℃。

  18日,受短波槽影响,18日白天我省云量较多,关中北部局地、西部局地、汉中西部局地及秦岭山区有弱降水。

  后期全省大部天气晴朗,天气回暖。西安最高气温还将攀升至20℃。近日早晚温差大,大家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2月18日18时44分将迎来“雨水”节气。“雨水”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也是春季的第二个节气。此时节,日照时间与强度逐渐增加,气温回升较快,霜期告终。形式上降雪渐少,降雨渐多,故名“雨水”。所谓“东风解冻,散而为雨”,预示着温暖的春天即将到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摄影 邓小卫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17℃

  明天 晴间多云 3℃~21℃

  后天 晴间多云 4℃~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雨水 天气

上一篇:西安咸阳机场扩建挖出3500余座古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