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榆阳农业示范园租赁型保障房预计今年公开报名 速看申报条件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18 09:36:47
[摘要]近日,有网友咨询在榆林打工人员如何申报公租房?

近日,有网友咨询在榆林打工人员如何申报公租房?

榆阳区政府回复:

公租房的报名对象为:

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户口所在地为城区7个派出所且实际居住地在8个办事处,如果属于城区集体户口,须有榆林市房产交易管理机构出具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新就业住房困难家庭人员,大中专毕业和就业时间在5年以内;创业人员住房困难家庭,具有营业执照的经营实体;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家庭,须缴纳一定年限的社会保险和提供一年以上的就业合同。

申报必要条件:

申请人家庭住房不超50平方米、车辆不超10万元、无注册资金为50万元以上的公司或在其中担任职务。榆阳区除农业示范园保障房项目暂未报名外,其他各类保障型住房均已分配。农业示范园租赁型保障房项目目前正在完善小区室外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预计2021年进行公开报名,具体报名方案还未确定,届时将在"榆阳区人民政府网"和榆阳电视台发布报名公告,如符合申报条件,请及时到居住地所在社区申请报名。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租赁 保障 条件

上一篇:最新!即日起 来返榆林人员须持7日内核酸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