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东阳一影院观影人员身体不适就医 已有43人陆续出院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欣蔓 2021-02-19 07:12:15
[摘要]经医疗专家组综合评估,入院检查及治疗的63人中,43人已于今日解除留院观察并陆续出院,其余人员情况稳定,碳氧血红蛋白正常。

  记者从浙江省东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2月17日晚,东阳市巍山镇新天地电影院一影厅有观影人员出现头晕、呕吐等身体不适情况,东阳市立即组织医疗专家对上述人员会商诊治。同时,为确定其他无身体不适人员的健康状况,东阳市安排该影厅内全部人员前往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经医疗专家组综合评估,入院检查及治疗的63人中,43人已于今日解除留院观察并陆续出院,其余人员情况稳定,碳氧血红蛋白正常。

  省市县相关专家已组成联合调查组,经调查,排除人为故意的刑事案件,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东阳市已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总台央视记者 李欣蔓)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影院 出院

上一篇:感动中国人物张定宇:“渐冻症”院长 撑起首家新冠定点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