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西安唐兴社区独生子女保健费申请延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2-19 12:18:05
[摘要] 2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高新区唐兴社区了解到,根据《陕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有关规定,该社区独生子女保健费申请延期。

  2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高新区唐兴社区了解到,根据《陕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有关规定,该社区独生子女保健费申请延期。

  一、申请对象

  户籍在唐兴社区的城镇无业居民、失业居民、灵活就业居民、个体经营者,且已领取《独生子女证》或者《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子女未满18周岁(2003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出生的独生子女父母)。

  二、申请资料

  1、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首页、本人页、子女页复印件;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两面复印件;

  3、申请人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4、《独生子女证》或者《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原件及复印件;

  5、无业证明(注:以下几项只需提供其中一项)

  (1)失业人员提供已经通过2020年年审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私企就业的灵活就业人员出具单位未发放独生子女保健费的情况说明原件;

  (3)缴纳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养老保险的人员,提供本人2020年度缴纳养老保险的个人缴费账单或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个体经营者提供个体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人本人秦农银行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确保银行卡可正常使用,若夫妻双方共同申请,只提供女方的银行卡即可;

  7、《高新区享受独生子女费待遇申请表》,此表来社区填写。

  三、延期登记时间

  2021年2月19日~2021年3月12日(工作时间上午9点~12点 下午2点~6点) 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通知 独子保健费 延期

上一篇:西安沁水路绿植咋没埋进土里?官方:人为破坏 已进行补栽 下一篇:今年春节假期 西安清运生活垃圾5.63万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