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名乘客临登机被告知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 九元航空:不承担赔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2-19 15:31:09
[摘要]100多名乘客准备登机时被告知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只能改签或退票,但改签需等到2月24日,航空公司也不承担任何损失赔偿。

  100多名乘客准备登机时被告知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只能改签或退票,但改签需等到2月24日,航空公司也不承担任何损失赔偿。

  张先生是新疆石河子市人,春节假期他和妻子、孩子来到西安旅游,计划2月19日返回石河子市,并在网上提前购买了2月19日上午9时55分起飞的航班,预计当天下午2时10分到达石河子市,三人机票一共花费1447元。

1Tx8t89EYFZ3cZcP.png

  2月19日上午7时许,张先生一家早早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原登机口准备登机时被告知登机口变更,去到新的登机口后又被告知航班取消。

  “当时有100多名乘客都准备登机了,工作人员突然通知航班取消,原因也就只说了两个字‘天气’,其他的什么都没解释。”张先生说,在机场等了近一个小时后得知,如果改签,需要等到2月24日才有航班,不然就退票改乘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或者坐高铁。“我孩子后天就要开学了,如果改签,上学都得被耽误。”

news_fz_20210219153920_d3a0a93e84856bc650affc7dc555f954ab4955e6.jpg

  2月19日下午3时许,张先生一家仍滞留在机场,他说,原本这个时间他们已经到石河子市了,现在不管是退票还是改签,都对他们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而且还有乘客是从天水赶来的。“航空公司对航班取消的原因至今还是只有简单的几个字,说是因为天气原因,关于我们的损失,他们也都不承担。几分钟前,航空公司人员说争取解决我们一晚的住宿,但改签的航班是在五天后,如果现在重新买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还得补差价。”

news_fz_20210219153920_e2973368134ce181e5f26b948c336410799a8f20.png

  随后,记者拨打了九元航空公司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说,该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可以免费改签、退票,但改签不能转至其他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只能改到2月24日。“由于天气原因导致的航班取消、延误,航空公司不承担任何补偿,关于一晚上的住宿补偿,目前也未接到相关通知。”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航班 取消 九元航空

上一篇:沣河生态公园一男子落水被困坝底 消防员将其成功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