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分公司:节后上班第一天 春训练兵开好局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19 15:38:26
[摘要]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的气氛还未消散,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今天,农历正月初七,牛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西安供电分公司系统迅速收心归位,开启“工作模式”,以春训动员、岗位练兵、工作谋划拉开奋进新征程的帷幕,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的气氛还未消散,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今天,农历正月初七,牛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西安供电分公司系统迅速收心归位,开启“工作模式”,以春训动员、岗位练兵、工作谋划拉开奋进新征程的帷幕,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

image.png

  上午9时许,总经理王社军带领班子成员走访各部门、中心,与员工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以只争朝夕、马不停蹄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发扬“三牛”精神,振奋精神、抓早动快,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下午14时30分,公司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暨重点工作谋划会,安排部署春训活动,整顿纪律、谋划工作,为全年工作迈好开局第一步。会议党委副书记刘飞主持,总经理王社军做动员讲话。市县公司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1.jpg

2.jpg

3.jpg

4.jpg

  王社军强调,春训作为春节过后公司新年“第一课”, 是为全年工作谱曲定调的重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春训活动是适应新形势任务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乘势而上扎实抓好公司重点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提升自身素质履行岗位职责的必要举措,要以公司“管理提升年”、“精细精益年”为契机,以“补短板、强弱项”为目标,扎实开展好春训期间的理论学习、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坚持重视程度要高、参与范围要广、纪律作风要严、活动效果要实、春训形式要活的总体要求,确保春训活动高质量开展,收到预期效果。

image.png

  春训动员会后,公司立即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各部门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着眼战略全局谋划2021年工作举措,理清了思路、分析了不足、明确了措施,公司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1.jpg

2.jpg

3.jpg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落实好省市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秉持老黄牛的吃苦奉献、孺子牛的勤奋敬业和拓荒牛的创新实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公司高质量开局起步汇聚起磅礴力量!(通讯员:李郭靖雯  郭瑜佳  袁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陕西人社十大亮点工作 下一篇:西安分公司:守护万家灯火 为春节保电交“温暖”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