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100名 3月1日起报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2-19 19:13:16
[摘要]2月19日,西安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2100 名。

news_fz_20210219192114_7cbb8a5bad21ed4ddc8bd1cbd4f5228603281d90.jpg

  2月19日,西安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2100 名。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强西安市教师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经西安市政府批准,2021年面向社会为中小学、幼儿园统一公开招聘教师2100名。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1日至2003年2月28日期间出生),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

  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本次招聘分为“先笔试、后面试”类岗位和“先面试、后笔试”类岗位。其中,“先笔试、后面试”报名网站为西安人事考试网(xapta.xa.gov.cn),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日9:00至2021年3月5日18:00,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3月1日9:00至2021年3月6日18:00。资格审查由西安市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3。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核销,核减或核销计划数在西安人事考试网公布。对应聘岗位被核销的应聘人员,由西安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手续。

  “先面试、后笔试”流程的报名与资格审查与“先笔试、后面试”要求一致,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学校组织实施。网上缴费与报名确认以及开考比例都与“先笔试、后面试”要求一致。面试(含心理测评)工作由招聘学校组织实施,在3月20日至3月28日开展,面试人员名单和具体时间、地点在西安人事考试网公布。面试主要采取说课(讲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岗位根据需要可增加技能测试,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30人无法一天完成面试的,招聘学校可增加初试环节。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笔试资格复审工作由招聘学校组织实施,应于4月5日前完成,进入笔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具体时间、地点在西安人事考试网公布。

  需要提醒应聘人员的是,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应聘人员在“先笔试、后面试”和“先面试、后笔试”两类岗位中,只能选择其中一类的一个岗位报考。本次招聘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任何以“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应聘人员政策咨询可拨打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29-86786870,网上操作技术可咨询西安市人事考试中心029-85455300,主要解答网上报名、缴费、报名信息表、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西安市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答所属事业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工作职责、招聘资格条件、资格复审至考察阶段有关事项。

  本次招聘在秦云就业小程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西安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

  秦云就业小程序:微信搜索“秦云就业”

  西安市人社局官网:xahrss.xa.gov.cn

  西安人事考试网:xapta.xa.gov.cn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 报名 招聘

上一篇:陕西铁路加开、恢复多个方向列车服务旅客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