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奋力谱写曲江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02-20 09:11:47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月19日,曲江新区召开迎十四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动员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推进迎十四运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四运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月19日,曲江新区召开迎十四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动员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推进迎十四运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四运举办。

image.png

  会上,集体观看了2020年总结视频《致追梦人》,该专题片全景展示了过去一年曲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印发了曲江新区2021年《工作要点》《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大明宫投资集团、城墙投资集团、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所承担的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曲江新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重大项目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运年,也是曲江新区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要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全市“两会”各项工作部署,鼓起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精气神,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曲江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曲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全面加大产业整合力度、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努力探索“文化+金融”融合与创新之路,全面掀起曲江新区第二轮深化改革新高潮。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市“全力办好十四运、实现十项重点工作新突破、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三件大事,进一步强化“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紧盯“五一”“七一”等时间节点,坚持任务再细化、标准再提高、工作再提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曲江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春节曲江旅游数据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