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听,这是全国先进工作者崔勇超的故事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2-23 10:56:16
[摘要]本次节目以“崇德尚廉·好家风润西安”为主题,通过访谈形式,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税务局崔勇超和3名同事先后讲述了崔勇超的先进事迹、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家风传承,号召大家向先进工作者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今天上午9时-10时

  全国先进工作者崔勇超走进

  西安新闻广播《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和听众分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

  本次节目以“崇德尚廉·好家风润西安”为主题,通过访谈形式,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税务局崔勇超和3名同事先后讲述了崔勇超的先进事迹、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家风传承,号召大家向先进工作者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

  “通过崔勇超平凡的故事,我们感受到‘最是情怀出本心,向善向上显党性’,在如歌的岁月长河中、在如火的征管改革征途中、在如亲的同志友谊中,老崔一举手一投足都是下意识的真情流露,不虚、不私、不妄,他干出了精彩、演绎了感动,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无往不胜的改革力量和初心不改的党员情怀。”节目主持人王雯说。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早9时,听老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