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贾令伟 2021-02-23 12:36:11
[摘要]2月23日上午,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汉中市政府礼堂开幕。

  携手新时代强化使命担当,迈向新征程焕发激情力量。2月23日上午,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汉中市政府礼堂开幕。来自各条战线的300多名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为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认真履职,共绘奋斗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223122734.jpg

  当天上午,主席台帷幕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主席台对面的横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扛牢使命、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催人奋进,会场气氛庄严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223122744.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方红卫、张雁毅、陈晓勇、邓方安、徐有业、李晓媛、胡瑞安、陈剑彬、葛安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钟洪江,严维佳,市委常委,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汉中军分区、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理工大学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88人,实到代表362人,符合法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10223122740.jpg

  中共汉中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大会

  上午9时30分,主持会议的方红卫宣布: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10223122723.jpg

  代市长钟洪江代表汉中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回顾、“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以“四个在汉中”率先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个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223122750.jpg

  大会还书面听取了:关于汉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汉中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汉中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223122754.jpg

  在汉全国、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应邀出席大会。正市级退休领导,四届以来担任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级咨询员的退休同志,四届以来担任过市政协副主席、副市级咨询员的同志,以及省管部门、部分中省驻汉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通过视频观看方式参加大会。部分市委工作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市政府工作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驻外机构及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政协市五届五次会议全体委员列席大会。

     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实习记者 曹文哲 姜磊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人民代表大会 开幕

上一篇:38亿元!2021年汉中计划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210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