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丁真工作室发维权声明:所谓出轨、被包养等内容严重背离事实

要闻 中新网 2021-02-23 14:45:49
[摘要]所谓丁真“已婚”“出轨”“被包养”“与粉丝存在不正当关系”等内容,均严重背离事实,严厉谴责并警告相关主体即刻删撤侵犯丁真合法权益的内容。

  2月23日消息,2月23日凌晨,@理塘旅游大使丁真工作室 发布维权声明。其中称,近期发现部分别有用心者在多个网络平台中发布一系列针对丁真的不实言论及侮辱言辞,亦存在恶意伪造、泄漏丁真隐私信息之涉嫌违法行为,且对其恶意揣测。声明称,所谓丁真“已婚”“出轨”“被包养”“与粉丝存在不正当关系”等内容,均严重背离事实,严厉谴责并警告相关主体即刻删撤侵犯丁真合法权益的内容。同时,公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处理。

305.jpg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丁真 出轨 维权

上一篇:四川三台一男子小区内持刀挟持三岁女童与警方对峙 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