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产业发展 电力先行”岚皋供电分公司全力保障民生产业项目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23 15:14:04
[摘要]2月19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一行带领县农业局、岚皋县供电分公司等负责人对民主镇产业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2月19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一行带领县农业局、岚皋县供电分公司等负责人对民主镇产业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image.png

  杨义龙一行先后来到民主镇营盘村集体合作社猕猴桃产业园区、枣树村万头养猪基地进行实地踏勘。在对产业基地厂房、生产生活用电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后,杨义龙指出:产业园的定位符合岚皋打造成为产业兴县的发展实际,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解决产业园发展难题,希望各部门加强协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高定位地把民主镇两个重点项目打造成一个精品工程、优良工程,早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乡村又好又快发展。

  县公司经理吴志刚对产业园电力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电力部门作为产业发展的“先行官”,将会继续主动作为,确保电力供应用得上、用得成、用得好,真正实现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据悉,猕猴桃产业园一期200亩,二期300亩,现有200千伏安配变一台,供电线路1公里,建成后将解决就业50余人;养猪基地将出栏1万余头生猪,现有配变100千伏安,供电线路1.2公里,建成后将解决就业人员30余人。

  (通讯员 邱飞)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分公司:守护万家灯火 为春节保电交“温暖”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