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节前供电保障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23 15:14:38
[摘要]春节日渐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稳定、可靠的用电,镇坪供电分公司组织员工对辖区内配电设施进行全方位入手排查,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春节日渐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稳定、可靠的用电,镇坪供电分公司组织员工对辖区内配电设施进行全方位入手排查,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image.png

  据悉,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公司采取有力措施,从多方面入手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认真查找安全隐患保障安全供电。一是加强拉线巡视,对沿路的杆塔拉线进行检查和加固,还加装警示套管;二是重点巡视电缆,特别对几处10千伏电缆检查和加装警示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外力破坏;三是发现鸟窝立即清除,并对运转不畅、已损坏的驱鸟器,及时进行维护更换,保证驱鸟装置安装维护到位;四是针对气候变化,开展特巡工作,以防寒、防冻为重点,对设备进行运检维护和隐患消缺,对重要用户和居民集中区,组织开展负荷实测工作,提高供电可靠性;五是加强值班,强化到岗到位,确保电力故障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此外,镇坪供电分公司向用户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和挂历、安全用电宣传手提袋等,同时用车载广播播放电力法律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等相关知识,员工也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用电咨询,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为确保春节期间的可靠供电提供了坚强保障。(通讯员 史庆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分公司:守护万家灯火 为春节保电交“温暖”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