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结合客户需求科学优化服务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23 15:15:55
[摘要]新年伊始,镇坪供电分公司副经理汪勇与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客服中心负责人对辖区工矿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大用户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近期用电需求情况,全力做好供电保障服务工作。

  新年伊始,镇坪供电分公司副经理汪勇与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客服中心负责人对辖区工矿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大用户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近期用电需求情况,全力做好供电保障服务工作。

image.png

  汪勇一行驱车走访了曙坪镇桃园板石加工企业鸿利公司及旅游温泉度假康养中心,经过沟通交流,结合客户需求,安排公司工作人员帮助用户测算科学用电,优化用电方式合理减少电费成本。通过此次上门走访,公司进一步了解当前企业经营生产状况、用电负荷、用电需求和项目建设进度等信息,挖掘新的用电量增长点,致力通过优质供电服务促进企业满产、增产,增进了客户与供电企业的合作关系,及时掌握了用户需求,了解了用户心声。

  据悉,第一季度是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新开端,镇坪供电分公司将紧密聚焦用户用电需求,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讯员 刘兆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分公司:守护万家灯火 为春节保电交“温暖”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