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线路巡视全力备战春节保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2-23 15:16:29
[摘要]为保障2021年春节期间镇坪电网供电可靠,近日,镇坪县供电分公司周密部署,上下联动,扎实开展电网设备巡查消缺活动。

  为保障2021年春节期间镇坪电网供电可靠,近日,镇坪县供电分公司周密部署,上下联动,扎实开展电网设备巡查消缺活动。

image.png

  在春节保电行动中,公司各供电所积极响应,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处置,工作人员深入各社区、村庄等开展高峰负荷监测,开展接点测温,对台区变压器、开关等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并建立节前消缺责任清单,对线路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提前检查储备足够的抢修应急物资。另一方面,对城区过负荷变压器及时进行增容改造,对城乡结合部村组临时用电进行集中排查,及时更换发热和破损的低压进出线,全力确保群众节日用电无忧。

  连日来,公司统一安排,克服低温、积雪、道路结冰等环境困难,对辖区重点乡镇、偏远山区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及时清理威胁安全运行的树木,对临近交通要道的电杆加装防撞膜,举一反三对多处变压器进出线老化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开展节日用电温馨提示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醒用户及时检查电量余额,手把手指导正确的操作和充值,确保群众过一个温馨、光明、温暖、和谐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顾堰江)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分公司:守护万家灯火 为春节保电交“温暖”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