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突发!铜川耀州区一花圈店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23 18:04:52
[摘要]2月23日下午3点30分许,铜川市耀州区锦阳路附近一个花圈店突发大火,火情发生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扑救。


  2月23日下午3点30分许,铜川市耀州区锦阳路附近一个花圈店突发大火,火情发生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扑救,大约十几分钟后火情就得到了控制。

  据附近一商铺老板介绍,发生火灾的是一家花圈店,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了大火。

  一位知情人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起火后,火焰从商店门口扑出,浓烟滚滚,有消防人员正正在现场扑救。

微信截图_20210223180220.png

  随后,记者从铜川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目前明火已经扑灭,消防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搜救。

  华商记者 张建全 实习生 晏庆乐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着火 消防

上一篇:铜川一饭馆贴出“免费吃饭”海报 老板:大家都会遇到难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