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皮一下很开心?陕西被“中央”点名 西安气象:这次很出名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2-24 14:38:24
[摘要]​随后,陕西省气象局、西安市气象局官方微博纷纷转载留言:“陕西收到!大家出行注意安全!”、“这次很出名了”。

QQ截图20210224143511.png

华商网讯 2月24日上午11时许,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现在降水主要集中在陕西,陕西北部局地出现降雪。随后,陕西省气象局、西安市气象局官方微博纷纷转载留言:“陕西收到!大家出行注意安全!”、“这次很出名了”

QQ截图20210224143339.png

微信图片_20210224143951.png

对于西安今日“猝不及防”的降温降水天气,网友留言称:“西安算不算入春失败?”、“今天穿短袖,明天穿羽绒服,后天又下雪,这就是西安二月份的天气。”

95d3c366ly1gnyn0mf5opj20i80j9gpf.jpg

雨雪过程开始后,不少小伙伴表示看到了绿豆大的“冰雹”,其实这是霰。霰是一种白色不透明,近似球形或圆锥形的冰粒,直径较小,大约2到5毫米,质软易碎,通常于下雪前或下雪时出现。

  而冰雹一般多出现在夏天,只在大气对流非常旺盛的条件下形成,比如暴风雨前。并且直径较大,一般为5到50毫米。

95d3c366ly1gnymupooauj20aq0ku79c.jpg

  陕西省气象台2021年02月24日14时51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延安市北部、渭南市北部部分县区降雪量已达6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预计下述地区未来12小时内降雪量将达6毫米,局地可达10毫米以上,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渭南市大荔县、合阳县、澄城县、蒲城县、韩城市,延安市宝塔区、延长县、宜川县、黄龙县,请注意防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气象台 西安

上一篇:2021年第一场雪来了!今天陕西多地飘雪 部分地区还有暴雪 下一篇:陕西2月23日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