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塞内加尔启动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政府官员和卫生工作者率先接种

关注 海外网 作者:张琪 2021-02-24 17:39:51
[摘要]海外网2月24日电英国路透社报道称,当地时间23日,塞内加尔启动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工作。塞内加尔卫生部长阿卜杜拉耶·迪乌夫·萨尔在接种完中国新冠疫苗后发表简短声明:“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所有需要接种的塞内加尔人都可以接种。

  塞内加尔卫生部长萨尔接种新冠疫苗

  海外网2月24日电英国路透社报道称,当地时间23日,塞内加尔启动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工作。塞内加尔政府多名部长级官员和卫生工作者率先接种。

  2月17日,塞内加尔从中国进口的首批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抵达达喀尔布莱兹·迪亚涅国际机场。2月23日,塞内加尔启动该国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据报道,在首都达喀尔卫生部,塞内加尔政府多名部长级官员和卫生工作者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

  塞内加尔卫生部长阿卜杜拉耶·迪乌夫·萨尔在接种完中国新冠疫苗后发表简短声明:“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所有需要接种的塞内加尔人都可以接种。从中国进口的新冠疫苗已分发至塞内加尔全国14个大区。”这个西非国家是该地区首批接种新冠疫苗的国家之一。(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来源:海外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塞内加尔 新冠 疫苗 卫生工作者 疫苗接种

上一篇:春晚屏幕上的戍边战士给春晚剧组来信了 他们说:把最硬的 下一篇:受疫情影响多数美国小企业收入下降 少数族裔企业尤为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