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嫩江回应“员工举报中国人寿支公司造假”:相关部门进驻调查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2-25 07:32:36
[摘要]针对“员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主要领导造假套钱”一事,2月2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黑龙江黑河嫩江市委宣传部获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正进驻嫩江调查。

  针对“员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主要领导造假套钱”一事,2月2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黑龙江黑河嫩江市委宣传部获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正进驻嫩江调查。至于举报人说法是否属实,由调查结果为准。

  2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名客服告诉澎湃新闻,针对前述事件,该公司多部门介入,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澎湃新闻稍早前报道,2月24日,一名自称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嫩江支公司(简称: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工作16年的女子发布的举报视频登上热搜。她通过微博@兔宝宝1988z发文称,她叫张乃丹,举报中国人寿黑龙江嫩江支公司总经理孙小刚存在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等问题,并自称因举报公司领导,已被公司打击报复开除。她称,自己曾多次向黑龙江银保监局、黑河银保监分局举报,上述部门也在2019年分别调查她的举报,两次都查实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存在长险短做、虚假经营,公司费用属虚假报销等问题。

  据中新经纬稍早前报道,孙小刚对此回应称,张乃丹在网络平台所说关于他本人的问题不存在。孙小刚表示,之前和张乃丹曾因工作问题存在矛盾,张所说的经营上不妥当的问题当地银保监局也有相关处理。“现在她的行为侵犯了我个人权益,我准备起诉她。”

  澎湃新闻注意到,孙小刚曾因虚列费用受罚。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的黑河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孙小刚、鲁志纯虚列费用,黑龙江银保监局责令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改正,处罚款10万元,给予孙小刚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给予鲁志纯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9年5月6日。

  2019年12月9日,因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嫩江支公司虚列费用,黑河银保监分局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因对前述公司虚列费用问题负直接责任,时任法定代表人孙小刚被黑河银保监分局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2020年7月,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发生负责人变更,由孙小刚变更为白洁;一同退出的还有曾担任该公司负责人后任副总经理的闫嵬。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嫩江 支公司 银保

上一篇:西安南二环东段桥下施工过后路面坑洼不平 路段积水还蹭底盘 下一篇:未来交通建设这样发力:15分钟上国道、30分钟上高速、60分钟上铁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