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郭敬明回应“反剽窃基金”成立:立刻将300万元汇款至账户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庄岸 2021-02-26 15:05:56
[摘要]2月26日上午,编剧、作家@庄羽 在微博帐号晒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关于设立“反剽窃基金”事的复函,向公众表示,“反剽窃基金”正式成立,同时,庄羽已向反剽窃基金捐款46万元。感谢庄羽老师的推动,我这边立刻将之前和庄羽老师沟通过的300万汇款至基金账户。

  2月26日上午,编剧、作家@庄羽 在微博帐号晒出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关于设立“反剽窃基金”事的复函,向公众表示,“反剽窃基金”正式成立,同时,庄羽已向反剽窃基金捐款46万元。

  2月26日下午,@郭敬明 发布微博称,“今天收到了庄羽老师律师的通知,告诉我们基金账户已经成立。感谢庄羽老师的推动,我这边立刻将之前和庄羽老师沟通过的300万汇款至基金账户。     ”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庄羽 郭敬明 基金账户

上一篇:“谣言”从何而来?养母及律师均否认说过“姚策是被郭家偷换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