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中79岁老人驾车突发晕厥 事故致4车受损1人受伤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卫平 2021-02-27 07:17:41
[摘要]​2月24日上午,汉中天汉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79岁老人驾车突发疾病晕厥,致4车受损1人受伤。

2月24日上午,汉中天汉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79岁老人驾车突发疾病晕厥,致4车受损1人受伤。

当日9时24分,79岁的张某某驾驶陕F6E×××号小轿车由大河坎江南西路向张家村方向行驶,在行驶至南郑区大河坎天汉大桥十字路口右转弯时,与张某驾驶的浙DR9×××号小轿车发生剐蹭。

事发后张某某的小轿车倒车,在倒车的过程中先后与杨某驾驶的陕F96×××号小轿车、胡某驾驶的陕FHQ×××号小轿车、董某驾驶的陕F9Q×××号小轿车发生碰撞,后张某某继续倒车至天汉大桥桥面东侧非机动车道内先后与护栏、路灯杆及张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致电动车驾驶人张某受伤。

昨日上午,负责案件办理的冯晓东警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验,并将伤者张某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伤者张某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

经有关部门认定,肇事者张某某当时确系突发低血糖晕厥,导致事故发生,并排除其酒驾、毒驾可能。目前,伤者张某某已无生命危险,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驾车 晕厥

上一篇:安康空气、水环境质量全省第一 空气质量改善幅度排全国第27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