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周星驰悼念吴孟达:现在我无法接受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2-27 18:10:40
[摘要]周星驰得知吴孟达逝世消息后,发声悼念,称刚刚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的病情,多少会有一些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难过,不舍得。

  华商网讯 周星驰得知吴孟达逝世消息后,发声悼念,称刚刚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的病情,多少会有一些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难过,不舍得。吴孟达的病情来得快,走得急,“他是我这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在我无法接受。”

  周星驰得知吴孟达逝世消息后,发声悼念,称刚刚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的病情,多少会有一些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难过,不舍得。吴孟达的病情来得快,走得急,“他是我这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在我无法接受。”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吴孟达 消息

上一篇:香港著名影星吴孟达因病逝世 享年68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