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将招募6千名志愿者 截止至3月31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闫斌 2021-02-28 07:01:06
[摘要]为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西安赛区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从2月27日-3月3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城市志愿者,计划招募6000人。

为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西安赛区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从2月27日-3月3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城市志愿者,计划招募6000人。

城市志愿者是指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及举办期间,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外围及其他城市重点区域的志愿服务岗亭参与信息咨询、文明督导、便民引导等服务的志愿者。团体和个人报名的申请人可通过电脑登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信息化管理平台”(http://2021shaanxi.zyh365.com)进行线上注册报名。西安赛区城市志愿者服务时间为2021年8月至11月(特殊岗位服务时间可适当调整)。服务期间,城市志愿者每日服务时间一般不超过6个小时,上岗服务14天为一个工作周期。(具体招募公告详见西安市执委会官方网站https://14th.xiancn.com)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招募 城市 志愿者

上一篇:因旅客突然抽搐 哈尔滨飞西安航班紧急迫降沈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