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西部大道一交通事故造成三死一伤 肇事者已排除酒驾嫌疑

要闻 华商网 2021-03-01 18:21:24
[摘要]2021年3月1日早7时许,在西安市西部大道阳光城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210301182004.pn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2021年3月1日早7时许,在西安市西部大道阳光城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下午六时,西安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发布通告,经交警部门初查,居某某(女,52岁,持C1型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白色小型普通客车,在沿西部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该路段时,先后将一名执勤辅警、三名路人撞倒,期间擦刮了一辆小型轿车。该事故共造成一名辅警受伤(无生命危险),三名路人(贺某某,58岁;关某某,65岁;李某某,64岁)死亡。

  经检验鉴定,肇事人居某某已排除酒驾嫌疑。目前居某某在交警高新大队接受调查,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大道 交通事故 酒驾

上一篇:西安12岁女孩拿父亲手机和陌生人聊天 卡里10万元进了“虎牙直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