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来 未来几天西安升温 最高温度19℃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3-02 18:02:00
[摘要]经历了一轮冷空气之后,我省终于迎来了三月的暖阳。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春回大地。2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仅...

  经历了一轮冷空气之后,我省终于迎来了三月的暖阳。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春回大地。

  2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仅在合阳、凤翔和澄城三个地区有弱降水。

  2日陕北地区-8.2--2.8℃,关中-7.0-1.8℃,陕南-3.2-4.1℃。全省共计21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79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8.2℃)。

  2日最高气温:陕北地区7.1-14.3℃,关中3.1-15.4℃,陕南12.3-17.3℃。全省共计85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17.3℃)。西安2日最低气温0.8℃,最高气温13.4℃。

  根据最新预报,3日全省多云转晴天,气温回升,大家很快就能感受到春暖花开的感觉了。预计3日最低气温:陕北-16~-3℃,关中大部、商洛0~3℃,汉中、安康5~7℃;最高气温:陕北11~15℃,关中、陕南16~18℃。

  预计未来三天西安市云量逐渐增多。3日白天多云间晴,2℃~17℃;4日晴间多云,2℃~19℃;5日阴天,7℃~18℃。

  天气趋势:

  3月3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3月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3月5日:陕北多云,北部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南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暖阳 升温

上一篇:2021年春招旺季来了 节后第一周西安平均招聘薪酬7878元/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