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南部迎来降水降温天气 最低气温3℃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3-03 18:23:36
[摘要]3日的西安,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有了春意盎然的感觉。3日全省共计0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 ℃,37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志丹站(-4.6 ℃)。陕北地区-4.6-1.7 ℃,关中-2.3-4.7 ℃,陕南-0.4-7.3 ℃。

3日的西安,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有了春意盎然的感觉。3日全省共计0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 ℃,37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志丹站(-4.6 ℃)。陕北地区-4.6-1.7 ℃,关中-2.3-4.7 ℃,陕南-0.4-7.3 ℃。

全省共计97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 ℃,2站超过2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20.5 ℃)。陕北地区8.8-17.9 ℃,关中5.6-19.1 ℃,陕南11.7-20.5 ℃。全省共计4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0.1mm,关中0.0-1.1mm,陕南0.0-0.9mm,全省最大出现在合阳站(1.1mm)。西安3日最低气温3.8 ℃,最高气温19.1 ℃,降水0.0mm。

受高原槽影响,预计5-6日我省南部地区有一次降水、降温、吹风天气过程。预计西安4日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3℃ ,风向:东北风,风力:2级。降水概率:20%。5日阴天,南部地区有小雨;气温:7~17℃。6日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气温:7~15℃。

天气趋势:

3月4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

3月5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北部局地有零星小雨,关中南部局地、陕南大部有小雨,陕南南部地区有中雨;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

3月6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关中部分、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日平均气温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商洛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降温 天气

上一篇:西余铁路改造后拟设站6座 始于西安地铁5号线王寺站 下一篇:货拉拉女乘客坠亡事件:警方通报详解五大疑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