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门口刚挖完咋又围挡施工 西安大兴善寺东街商户叹生意被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03 18:57: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门口这条路去年挖路施工,好不容易干完了,最近怎么又开始挖了?围挡的行人都很难走路,我们这一排商户生意也受到影响了。”这几天,在西安市兴善寺东街附近开店的李女士很郁闷。

  李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兴善寺东街也在修,开挖了机动车道,是一段一段修,没在她店铺的门口,但周围交通也受到影响,后来路面铺好了,原以为终于正常了,没想到前几天又开始挖了,这次是自家店铺门口被围挡了,工人已经开始施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干完。“路一围挡,行人没法通行,车辆也不能停靠,生意都受影响了。”李女士表示。

  3月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兴善寺东街看到,这里共围挡了五处,分段围挡,每段都不长,大约几十米,但都占据了人行道及机动车道,周边出行受到影响。有的围挡仅留下靠边大约1米宽的位置供行人通过,由于通道狭窄,两人对面都很难错身,有的围挡甚至直接将全部人行道占据完全,行人只能行走在机动车道上,与危险的汽车争路。

  施工牌显示,这里是西安市小寨区域海绵城市PPP项目Ⅰ标段,施工单位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项目部。记者联系了项目负责人原先生,他解释说这里并不是市民所说的去年挖了今年又挖,并不在同一处位置,去年施工的是兴善寺东街的西段,现在施工的是东段地下顶管工程,去年冬天因为治污减霾等原因,项目未能完工,现在的施工截止日期是4月30日,按照进度能够按期完工。对于围挡后人行道狭窄的问题,他表示必须考虑到施工安全,再现场调研看看还有没有调整空间。“我们会抓紧施工,以最快速度完工,最大可能降低对商户和市民通行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多理解。”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兴善思 施工 生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