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提醒:绕城高速路面整修期间 轻微事故不撤离罚2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3-04 17:03:28
[摘要]为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能力,绕城高速施工期间,在单幅双向通行路段区域内,发生不涉及为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能力,事故双方应当拍照后立即撤离现场,尽快恢复交通。

 

1.jpg

  3月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了解到,为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能力,绕城高速施工期间,在单幅双向通行路段区域内,发生不涉及为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能力,事故双方应当拍照后立即撤离现场,尽快恢复交通。

  对未及时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交警部门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三款规定,罚款200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绕城高速 整修

上一篇: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举行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下一篇:尾号“2222”!未央法院首次拍卖手机靓号5万余元成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