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东京奥运是否接纳海外观众?桥本:3月25日前决定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1-03-05 14:28:33
[摘要]东京奥组委主席奥桥本圣子和日本奥运相丸川珠代出席协商会议,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IOC主席巴赫以及IPC主席安德鲁·帕森斯则在线参加。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3日,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东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IOC)以及国际残疾人奥委会(IPC)举行五方磋商,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称,将在3月25日前,就是否接纳海外观众作出决定。

    资料图:一名女士走过2020年东京奥运会海报。

东京奥组委主席奥桥本圣子和日本奥运相丸川珠代出席协商会议,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IOC主席巴赫以及IPC主席安德鲁·帕森斯则在线参加。

关于来自海外的观众,丸川表示,“在无法预测变异株影响的情况下,今后的状况非常难以预测,需要慎重判断”。

在协商后,桥本圣子向媒体表示,就是否接纳海外观众一事,“将在圣火传递开始的3月25日前做出决定”。首相官邸干部3日表示“接受外国观众有些困难”。负责奥运的政府相关人士也表示“从国内外新冠病毒状况来看,就可看出结论”。

协商会议中,还就于4月内决定包含国内在内的全体观众人数上限一事达成一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 奥运 海外

上一篇:90分钟绕地球一圈!世界首家太空酒店预计2027年营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