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感动!小学生西安东门外过马路 对消防车行军礼 目送消防车离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3-05 16:27:46
[摘要]小男孩在路边隔窗向消防员敬礼,这是西安消防员归途中,车让人时拍下的暖心一幕。

  小男孩在路边隔窗向消防员敬礼,这是西安消防员归途中,车让人时拍下的暖心一幕。

  陕西西安碑林区,3月4日下午4时40分,东大街消防救援站在归队途中 ,消防车行至东门外柿园路兴庆公园北门车站附近,车让人等待时,一个小学生面对消防车行军礼。消防车离开前,车上消防员跟小男孩说“拜拜”,小男孩大声说“祝叔叔一路顺风” ,一直目送消防车离开,令人感动。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车 小学生 军礼

上一篇:我的十四五|网约车司机闫培学:在工作中成长很多 想挣更多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