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谋实干好“十四五” 奋力谱写新篇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3-06 21:26:56
[摘要]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刘国中6日在参加代表团审查时指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建议》,形势判断科学清醒,目标要求高远务实,任务部署系统周密,保障措施精准到位,我完全赞同。

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刘国中6日在参加代表团审查时指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建议》,形势判断科学清醒,目标要求高远务实,任务部署系统周密,保障措施精准到位,我完全赞同。

刘国中指出,过去五年,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恢宏气魄、雄韬伟略,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疫情防控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英勇壮举,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纲要草案在总结这些伟大成就的同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的“十四五”发展蓝图进一步实化、具体化,坚持立足国内和放眼全球相统一、谋划五年和展望未来相统一、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统一、政策安排和工作落实相统一,实施后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产生重大影响。

刘国中强调,要与《纲要》对表对标,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谋深谋准谋实我省“十四五”发展,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谋实 十四五 奋力

上一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陕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