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陕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3-06 21:26:56
[摘要]3月6日,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刘国中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服务人民、坚毅前行的好报告,是坚定开启新征程、坚实迈好第一步的好报告,我完全拥护和赞同。

3月6日,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刘国中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服务人民、坚毅前行的好报告,是坚定开启新征程、坚实迈好第一步的好报告,我完全拥护和赞同。

刘国中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总揽全局,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载入史册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超凡的判断力、决策力、行

动力,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去年和“十三五”发展成就,安排部署“十四五”和今年任务,展现了开启新征程的必胜信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自立自强的顽强意志、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

刘国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准确 贯彻 发展

上一篇:谋实干好“十四五” 奋力谱写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