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快来报名!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启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马昭 2021-03-07 06:50:31
[摘要]3月6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委文明办、经开管委会共同举办的西安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宣传”市级示范活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行。

  3月6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委文明办、经开管委会共同举办的西安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宣传”市级示范活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公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城市志愿者、区县团组织和市级执行单位团组织的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程晓甜向全市发出倡议:“让我们携手加入西安赛区城市志愿者队伍,通过热心、周到、细致的工作,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本报记者 赵丽莉 马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启动 十四运会 志愿者

上一篇:最新!西安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