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出门发现车被挡了 联系不到车主怒砸宝马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3-08 10:06:48
[摘要] 近年来,因停车问题引发的矛盾层出不穷,划车漆、放气、割轮胎等不法行为屡屡发生。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就办理了这样一起...

  近年来,因停车问题引发的矛盾层出不穷,划车漆、放气、割轮胎等不法行为屡屡发生。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就办理了这样一起驾驶员之间因停车不当引发的案件。

  2020年11月,在西安市未央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 受害人张某某中午醒来下楼,发现自己的红色宝马汽车被人损坏,便立刻报警。民警现场调查后发现,毁坏宝马车的女子赵某某,因早上出门需要开车,被该宝马汽车挡住无法移动,赵某某多次联系张某某,均未联系上,赵某某一气之下捡起小区绿化带中的砖头和石头,将该宝马汽车毁坏。

  经相关部门鉴定,赵某某所毁坏的车辆部位市场价值为1万余元。后受害人张某某联系汽车修理单位被告知维修费用大概为2万余元。

  案发后,赵某某家属已向受害人张某某赔偿全额修车费用和其他赔偿费用,受害人张某某表示谅解。未央区检察院审理认为,赵某为初犯且积极赔偿获得谅解,没有社会危险性,对其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

  检察官提醒,遇到特殊情况停放车辆影响到其他车辆通过时,应注意留好联系方式,避免影响他人正常出行。而被堵车的朋友们也要保持理智,切不可因一时冲动解了心头之快,却将“有理”变成了违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卢瑜 丁郑凯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被挡 怒砸 宝马

上一篇:连线委员|希望未来建设一条城市高速环线 连通高铁南站和东站、西安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下一篇:泰和居小区回迁入住十年房产证还没拿到手 官方:正办理初始登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