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贵阳一公交车在隧道内自燃:系正在去维修的故障车辆 无乘客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3-08 17:35:17
[摘要]3月8日,贵阳市黔灵山路一隧道内一辆公交车发生自燃。

  事故现场视频。来源:天眼新闻(00:15)

  3月8日,贵阳市黔灵山路一隧道内一辆公交车发生自燃。据现场视频显示,车身冒出浓烟,隧道内多人紧急逃离,道路上车辆拥堵。

  同日,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生事故的公交车隶属于该公司。初步查明,涉事公交车系故障车辆,在去维修的路途中发生自燃,该车并非运营车辆。

  前述工作人员表示,确定当时车上并无乘客,只有一名司机,在自燃起烟后也紧急逃离,没有受伤。目前公司已报警处理,由警方介入查明具体的事故原因。

  8日16时许,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前述公交车自燃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交通也已恢复正常。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贵阳 公交车

上一篇:张玉环等案写入最高检工作报告:坚持疑罪从无、有错必纠 下一篇:哈尔滨28名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